管理学院举行喜迎第35个教师节专题活动 2019-09-05 14:26


9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c1-404举行喜迎第35个教师节、建国70周年专题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老师们首先观看了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随后老师们一一上台领取学生们为老师制作的节日贺卡,学生们通过语言和文字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的感谢和祝福。

接下来,进行对我院两位退休教师的欢送活动,党委书记苏立红介绍了张沈生和杨兆宇老师执教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致敬。两位老师在提及自己几十年在校工作的历程也是感慨万千,既有对教育事业的深情厚谊,也有对学校的感激及对大家的不舍。随后,院长孔凡文感谢两位老师为学校教育事业所做的工作,表达对其辛勤工作的敬佩和退休后生活的美好祝福。

最后,全体教师集体参加了管理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暨党史知识竞赛知识问答题,答题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优秀教师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勤恳工作,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