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沈阳市劳动模范纪念馆 2019-10-20 14:46


结合管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榜样的力量系列教育活动,2019101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沈阳市劳动模范纪念馆活动,学院4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师生党员们追寻先辈足迹,抚摸时代丰碑,感受中国力量。纪念馆陈列了大量物品、珍贵的照片和工作场景模型,所展出的各时期的劳模中,有全国劳动模范小组带头人马恒昌、新中国第一位女火车司机田桂英、毛主席的好工人尉凤英、魂系海天的航空工业英模罗阳等,这些不同时期劳动模范都立足本职、不懈追求,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伟大事业,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汗水和智慧、信念和拼搏铸就了一座座劳动丰碑。在各个展厅前,所有师生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在实物及劳模事迹面前驻足仰望,感受着劳动模范们给予的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