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英辉教授参加“新时代房地产专业创新发展教育论坛” 2019-10-29 08:41


    1025日下午,我院项英辉教授参加了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举办的新时代房地产专业创新发展教育论坛。此次论坛主办方邀请了全国开设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相关专业的21所代表性高等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参会,对新时期高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面临的形势、机遇、挑战以及未来专业建设创新改革的思路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项英辉教授结合我院办学实际和新时期本专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阐述了意见,提出了本专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和创新改革的对策建议。此次论坛参会高校形成了诸多共识,为下一步相关高校为推动本专业持续高质量发展采取联合行动,做了有效准备。

    在接下来的两天中,项英辉教授参加了在该校举行的“2019年房地产学术研讨会暨第13届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并主持了大数据与房地产平行论坛。

    我院作为在全国较早开设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有较大社会影响的办学单位,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和推动全国房地产类专业创新发展及高校合作,为新时代我国房地产业的转型发展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