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副校长桑瑞娜·奥莉加为我院“一带一路”留学生讲学 2019-10-30 08:49


为加强我院留学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应管理学院和校国际交流处的邀请,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副校长桑瑞娜·奥莉加(SANZHINA OLGA)和不动产投资管理教研室主任冉尔卡娅·加琳娜副教授(ZHARKAIA GALINA)于1017日至1023日为我院工程商务与管理专业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讲授《建筑经济学》等系列课程。校院以及国际交流处对此次国际讲学活动高度重视,李宇鹏副校长、孔凡文院长、苏立红书记、王星处长会见了桑瑞娜副校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项英辉副院长和学院相关老师进行了精心的教学安排和接待。

两位教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治学精神,基于中俄国情,结合学科发展现状,为我院一带一路留学研究生们讲授了建筑经济管理、施工技术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的专题内容。

为期一周的教学结束后,加琳娜副教授将自己所著的两本建筑经济学领域的俄语版本书籍赠与我院,并表达了对我院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支持与感谢。此次教学活动,在我院一带一路留学生中产生热烈反响和好评。这种双渠道教学模式是我院留学生教学模式改革的积极探索,不但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教学和学术交流,更有助于夯实留学生专业基础、提升我院留学生教学的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