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11-27 10:09


1123-24日,管理学院学生在深圳大学参加了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及冠军赛,我院项英辉副院长担任总决赛东北赛区总评委。

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深圳大学联合承办,由易居企业集团独家冠名。全国7大赛区144支参赛队伍80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总决赛,并从144支队伍中选拔12支强势队伍参加第二天的冠军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王静、包红霏、栾世红、郭宝荣等教师悉心指导的,由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会计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组成的三支参赛队伍在总决赛8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一支队伍冲进12强,代表东北赛区参加冠军赛,最终三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两项(其中1项位居一等奖第一名),二等奖一项,沈阳建筑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其中由我院学生刘俊杰、刘洋等五名成员组成的霖熙阁团队获得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由我院学生朱轩辰、高佳琦、郑雨媽等五名成员组成的DAB地产创新创业实验室队获得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创新创业一等奖,由我院学生亢美琪、赵云飞、冯羿等五名成员组成的追光者团队获得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对学生们在理论与实践能力上培养成果的直接体现,这也激励着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