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教师科研经验分享会 2019-12-09 08:39


1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c1-403成功举办了“2019管理学院教师科研经验分享会”。学院院长孔凡文教授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项英辉教授主持,管理学院周莹、孙艳丽、毕天平、王秋菲和项英辉五位老师与全院专业教师分享了从事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及高水平课题申报和高水平论文发表的经验。

周莹博士分别从选题、选期刊、论文写作、注意事项以及论文投稿等几方面向大家介绍了CSSCI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几点心得体会;孙艳丽副教授深入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多项纵向科研课题的经验和技巧;毕天平教授通过制作短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城市信息模型(CIM)的发展趋势;王秋菲博士从她个人对科研的理解、心得、感悟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精彩的会计科研之路;项英辉教授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术成果“基础设施投资、城乡融合与经济增长——基于协调发展的视角”,并从对科研“宽、专、爱”这三个关键词的认识分析来为经验分享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在场的各位老师都纷纷表示,报告十分精彩,获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专业教师之间科研经验的交流分享,促进营造了更加浓郁的科研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科研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