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富力集团辽宁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12-25 09:06


1223日,管理学院与富力集团辽宁公司在C3204签订了校企合作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富力集团辽宁公司副总经理崔本华、策划经理沙泽阳、营销招聘经理周琳琳,管理学院院长孔凡文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明浩、副院长项英辉教授、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任家强副教授及部分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重点在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投资等领域开展研究生、本科生培养及相关项目合作。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工程建设、监理、物业运营、材料等多领域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产品涉及高端商业、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别墅、品质人居、百万大盘、文旅地产等。2019年,富力集团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十强。富力集团辽宁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在沈阳、鞍山、铁岭等城市共计九个在售楼盘,年销售额超过三十亿元,是管理学院“三明治”实习的主要学生接收单位。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阶段,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校企合作平台、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助力沈阳建筑大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