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共克时艰 一起奋斗”知书达理系列讲座之疫情背景下就业形势分析 2020-04-26 15:07


为更好地应对当前疫情背景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帮助2020届毕业生尽早就业,管理学院于4月22日组织开展了就业形势分析讲座。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及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分别作就业专题报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80余名本科生参加本次线上讲座。

招生就业处老师以《新形势下大学生如何就业择业》为主题,深入分析疫情对当前建筑行业的影响。讲座内容涵盖当前就业形势、招聘进度、招聘信息来源、简历制作与投递、面试技巧、“GRAI”复盘法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共七个方面,讲座内容务实、信息量大,为学生夯实求职基础。管理学院辅导员结合学院2020届本科生整体就业情况,分专业总结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管理学院副书记于讲座后进行总结,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弄清自己的专业特长,寻找适合所学专业、适合自身发展的用人单位。

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有利于引导学生认清疫情背景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有利于学院多渠道开展育人工作。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知书达理系列线上讲座,多措并举,助力疫情期间全院学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