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MPAcc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研讨会 2020-06-20 09:59


为了更好地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全面落实学校学科建设办有关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我院MPAcc评估各项材料的填报和准备工作,61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MPAcc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研讨会。孔凡文院长、周鲜华副院长、MPAcc中心主任包红霏教授、副主任金晓玲副教授、寇鑫博士、会计系田珅副教授、张慧彦副教授、刘益彤博士、研究生秘书师一凡和辅导员丁晓雯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分管学科建设的周鲜华副院长主持。

孔凡文院长强调了此次教育部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紧迫性,要求大家继续遵循评估要求和评估程序,做好各项评估工作。参会教师对此次专项评估的评价体系以及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梳理,汇报了已经分解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周鲜华副院长在此基础上做了下一步工作部署,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此次会议为学院的迎评工作理顺了工作思路,为各项评估材料填报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7e57ce4870e8390349f29d24926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