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30 09:31



622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孔凡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孔凡文院长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仪式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责任分工,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防火工作、返校离校学生安全和未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等工作。党委书记苏立红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精神,强调了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中心任务和责任分工,重点就线上教学和疫情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出了工作部署。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与分管领导签署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分管领导逐级落实责任,代表学院与基层系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