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庆七一”师生共上一堂党课 2020-07-04 12:0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共忆99载光辉岁月,筑梦100年辉煌明天”“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7月1日,8个党支部分别开展党日活动,有的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有的观看了战“疫”微党课,有的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有的请老党员谈对信仰的认识,在活动中师生党员体验了庆祝党的生日的喜悦和庄严。7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组织书记、老党员、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学生优秀党员代表共上一堂党课活动。

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100余名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党课。驻村干部乔立新发来祝福,傅国忠、黄昌铁结合自己的驻村工作谈了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党员身份的升华;老党员、教师党员代表刘颖教授通过讲述优秀科学家的先进事迹诠释了知识分子的坚定忠诚和无私奉献的品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张帆老师讲述了辅导员们的战“疫”心声;学生党员代表吕思淼分享了自己作为抗疫志愿者的经历和感悟。最后,党委书记苏立红做了“提振思想,锤炼党性,凝聚共产党员人格力量――从思想

建设入手落实好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专题报告。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考,到学院党委加强思想建设的思路,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自觉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人格修炼,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升华思想境界;强化担当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等四点希望。

本次七一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