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0-09-03 14:35


 

92日下午,我院在C3 207召开了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孔凡文、分管院长项英辉、实验中心负责人张晓明和相关系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孔凡文院长介绍了当前学校实验教学的新形势新机遇,并要求各位主任畅所欲言,提需求,谈想法。项英辉副院长分享了关于学院实验室建设现状、供求缺口等方面的情况梳理。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实际,就本专业学科发展对实验室条件的需求和具体困难进行了热烈发言。整个会议的发言和讨论深入而热烈。

多年来,在学校各方面的支持下,通过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我院实验教学工作为专业学科建设和学院整体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为适应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迫切需要,我院实验室建设也面临着“扩规模,调结构,提质量”的新任务。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查找了问题,摸清了缺口,明确了思路,为实验室进一步扩容和优化提供了必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