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接受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李洪兴教授赠书 2020-10-13 14:45


 

1013日,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李洪兴教授向管理学院赠送其科研团队最新著作《区域国土空间规划与统筹利用研究》,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任家强副教授现场接受了捐赠,并向李教授多年来对沈阳建筑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洪兴教授是我省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著名专家,长期从事国土规划方面的研究和管理工作。该著作以国土资源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辽宁“一区一带”土地城镇化质量提升技术研究(201411015)》为基础,通过开展基于土地城镇化空间分类的多规对接技术研究、多规融合的区域国土空间规划技术研究与示范、辽宁沿海经济带岸线利用区域统筹协调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沈阳经济区“同城化”空间规划协调关键技术研究,探索和研究了区域国土空间规划和统筹利用方面的规律、途径和方法,为相关区域规划与统筹利用等方面研究提供案例和借鉴,对各省市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