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北京校友会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0-11-03 09:18



102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C3-204会议室举行了北京校友会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座谈会。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理学院93级建筑经济管理专业校友郭冬鑫,北京市金励律师事务所律师、管理学院2010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柳广宇,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军,管理学院院长孔凡文、党委书记苏立红及学院其他领导、学办主任、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孔凡文宣读了北京校友会校友奖助学金获奖名单,郭冬鑫、柳广宇为受助学生颁发奖金。随后,受助学生代表杨俊杰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北京校友会的感谢,同时,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努力,向各位优秀校友看齐。郭冬鑫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建议同学们在就业后能够保持联系,携手传承校友情。孔凡文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北京校友们的热烈欢迎与感谢,赞赏了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关注学弟学妹成长的情怀。最后,王军阐述了我校丰富的校友资源,表述了建大精神和工匠精神。

“尽一份力,传一份情。”校友们朴素言语的背后凝聚着对管理学院的浓浓深情与对学院学子的深切关怀。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让情谊延续,让爱心传递,时刻欢迎各地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