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微课大赛座谈会 2020-11-06 16:35


 

为巩固课程思政微课大赛成果,表彰先进、总结经验,102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座谈会征集师生对课程思政教学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获奖教师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栾世红主持并对课程思政大赛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明浩宣读了管理学院首届课程思政微课大赛获奖名单。座谈会上,获奖教师们畅谈了本次课程思政大赛中的收获和体会,并对如何在有限的课堂时间内,将思想政治元素与专业课教学有机结合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的学生代表表示,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教学,这种启迪不仅丰富了专业教学的内容,也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老师的教学行为对于每一个学生意义深远,学生们期望润物无声的教育过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立红讲话。她肯定了本届课程思政微课大赛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苏书记指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学院党委的重要工作任务,也是每一名教师努力奋斗的目标,教师党员在这次活动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育人工作政治保障作用,做好政治把关,加强师德引领,确保课程思政取得实效,真正使教书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加大支持力度,激发老师的授课创意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