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到我校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2020-11-30 09:00


 

    1123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周霞书记、张丽副院长、相关系所以及实验中心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我校管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院长孔凡文、党委书记苏立红、教授齐宝库、班子其他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孔凡文院长、苏立红书记和齐宝库教授从学院整体建设、党建工作、专业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班子其他成员从分管工作的角度进行了经验介绍。相关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专业建设经验。此外,双方还就国际交流、工会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MEM专业学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课程教学改革、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专业学科竞赛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我校管理学院和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学习和借鉴双方的办学经验,为各自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学生和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