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院科研工作大会 2021-01-16 10:34



115上午900-1230,管理学院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全院科研工作大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项英辉主持。孔凡文院长作了寒假期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和2021年度学院科研工作任务部署。常春光、于淼、周莹、李丽红、赵愈、毕天平等6位老师,分别从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SCI论文发表、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体会。项英辉副院长对上年度学院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就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作了介绍解读。学院多位青年教师还就国家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选题选刊、未来科研生涯规划等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学院教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5项,发表SCISSCIEICSSCI、中文核心等高水平论文多篇。论文发表和课题申报,是每位专业老师都面临的共性任务。此次经验分享和任务部署,不但进一步提升了全院专业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素养,也帮助其进一步找准了目标方向,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心,为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有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