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基金申请和论文发表”专题报告会 2019-05-07 13:41


5月6日下午,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管理学院邀请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刘炳胜教授,在乙1-201教室为院内外师生作了题为“基金申请与论文发表”的专题报告。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单丹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院内外研究生等参加了报告会。管理学院孔凡文院长致辞,项英辉副院长主持了讨论环节。刘教授就管理类学科领域科研论文写作发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和有关技巧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介绍和经验分享。他紧紧围绕管理类学科的具体特点,分析和回答了师生们在科学研究工作中的实际关切和遇到的具体问题,深入浅出,把握精准,师生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刘教授还与我院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高水平论文发表和国家基金申报,是我院科研工作和专业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环节。通过此次报告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科研热情,将有利于促进我院科研工作水平的提升,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