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党代会精神 2019-03-07 14:42


1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于乙4-201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上,党委负责人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教师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认真思考和梳理工作,把党代会提出的五大核心任务、七项重点工程结合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下功夫。并要求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劲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部署了学院2019年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针对寒假期间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安全稳定、本科教学计划修订、假期值班、教师述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希望教师们有效利用假期,按规定时限完成相关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就学校第二次党会会提出的任务和目标进行了研讨,并结合2019年工作计划的修订,调整工作思路上,把党代会提出的具体任务要求紧密地结合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党代会精神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