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0-11-05 16:5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114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8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苏立红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一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向结合近期支部工作对党支部手册撰写规范进行了强调。对“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活动和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进一步要求。接着,党委副书记邱明浩就2020年秋季学期管理学院二级党校培训工作出了部署,学院党委将以“党委统筹+支部自主”的模式组织我院学生根据党员发展的各个阶段开展相关培训活动。最后,苏立红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调奉献精神”、“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奉献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五点要求。

本次活动进展顺利、内容充实,有效提升了我院党支部书记对做好支部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好地掌握开展党务工作的具体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全面提升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