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工作 2021-04-06 16:51



     3
3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于浑南奥林匹克公园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浑河之岸徒步踏歌行”活动,学院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学院领导班子带头诵读1942-2008年的331日发生的重要党史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党史上的今天。接下来,大家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开始了本次徒步竞走比赛。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教职工合唱《打靶归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3
3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公布了学院“建党百年我来诉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活动由“党史我来学”、“党课我来讲”、“颂歌我来唱”、“恩情我来说”、“模范我先行”5部分内容组成,学院党委确定各项主题活动负责人,明确了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4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于c3-204召开党史教育学习推进会,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学院党委听取了党支部及团学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四史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一院一品“知书达礼”教育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党委书记苏立红就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统一了工作思想。
   
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紧密结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有序开展党组织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活动庆祝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