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东北大学文法学院举办“同学国家战略·共促东北振兴”联合党日活动 2023-12-14 17:08



为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13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建军、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任家强及组织员许音等前往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参与“同学国家战略·共促东北振兴”东北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沈阳建筑大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公共管理系)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隋永强致欢迎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学院党委之间党建工作的合作与发展。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建军致辞。他表示,沈阳建筑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一直探索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通过党建联学联建,未来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在活动过程中,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支部共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自由发言。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两位专家进行主题学术报告,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技能充分进行了融合。

最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成功的交流,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共同为基层党组织联学联建高质量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d9a4b53f07c33190f28aefd90ca61b5

239fc9b710fe3400bc303b6da94ba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