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一支部一品牌”立项答辩申报会 2023-12-26 17:47


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12月25日,管理学院党委在C3-206会议室召开“一支部一品牌”立项答辩申报会,学院党委成员、7个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出席会议。

在答辩过程中,7个参评党支部围绕支部品牌创建内涵和成果进行汇报、交流与展示,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工作特点,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工作模式和方式方法,分别打造出“知书达理”“担当奉献”“榜样力量”“学习先锋”“科研创新”“教书育人”“管理服务”7个特色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学院党委成员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级立项支部3个、二级立项支部4个。

管理学院“一支部一品牌”立项活动有助于挖掘多视角、深层次的支部品牌创建内涵,把党建工作重点转化为亮点,把亮点做成优势,把优势做成品牌,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