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法务(司法)会计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10-16 09:57


1012-13日,由中国法务(司法)会计研究会主办,沈阳建筑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11届中国法务(司法)会计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建筑博物馆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教授参会并致欢迎辞,来自全国各地和台湾地区高校、检察院、纪检监察委、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司法会计鉴定等相关机构的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管理学院孔凡文院长和人力资源处刘亚臣处长分别主持了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本次会议主题为“法务会计学科建设与职业发展”,设有主题报告、分组讨论、圆桌论坛等环节。我校管理学院孟庆鹏副教授与来自中国政法大学的张苏彤教授、台湾政治大学的马秀如教授、甘肃政法大学的杜永奎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的贺三宝书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董仁周教授、南京审计大学的章之旺教授等6位学者在会上做了主题报告。管理学院法务会计研究中心金晓玲、张慧彦、寇鑫老师的论文被评为会议优秀论文二等奖。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国法务会计学科的发展,推动了法务会计学术界和实务界的有效融合,扩大了我校在法务会计学科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