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2020-10-20 08:50


关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细则(修订)》(沈建党发[2020]28号)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组织发展工作质量,现对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予以公示。
    在按照“两推荐、两评议、一公示、一备案”的推荐程序基础上,经各学生党支部严格审查,推荐王娜等21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见附件)。
如对以上人员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10月21日(周三)前,通过书面、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管理学院党委反映(联系电话:24694989,电子邮箱:glxydw@sjzu.edu.cn )。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并应告知真实姓名以便于调查联系。
 
附件:2020年(第二批)入党前集中培训班学员名单汇总表(学生)
                        
 
 
 
       中共沈阳建筑大学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