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MPAcc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第三批)成功举行 2019-06-28 15:42


2019627日下午,管理学院MPAcc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第三批)在建筑博物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冯国会教授到会致辞。研究生院院长夏柏树教授宣读校外实践导师聘任决定。孔凡文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校外实践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苏立红书记详细介绍了每一位校外实践导师的情况,以及主要研究领域。聘任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鲜华教授主持,参加聘任仪式的还有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MPAcc研究生代表。

这次聘请的MPAcc校外实践导师共23名,均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分别来自各级政府财会主管部门、国有大型企业,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研究能力。与校内导师共同承担学生培养任务,与校内导师进行交流和互动,教学相长,理论实践相结合。

到目前为止,我院的MPAcc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一共举办了三批,建立了完备的MPAcc校外实践导师队伍,加强了校内教师与实践界专业人士的联系与合作,为我院会计硕士学位点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026876a74fa0e10575d44a0d3bac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