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Mpacc研究生“知行合一”专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9-08-24 10:14


   近日,管理学院Mpacc研究生在副院长周鲜华教授的带领下,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集团总部解国光总会计师、财务部副主任段敏、副处长李佳峰及审计部处长张蕾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目前拥有563家子公司,其中二级子公司28家,上市公司5家,员工近5万人。活动期间,师生们参观了集团总部的财务部、审计部与设施模型展厅,观看了集团的宣传视频和PPT展示,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与实务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最后,集团的领导们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从理论知识中走出来,贴近现实,对当企业集团的实际运行有了更真实、深入的认识,引发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并且使得同学们为自己制定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