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与时代同行--管理学院团代表们有话说 2019-03-14 15:20


3月6日,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管理学院团代表共26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上,团代表们齐聚一堂,在这个庄严肃穆时刻,管理学院各位团代表都难以掩盖自己的喜悦,说出了心里话。

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卓越表示:作为团组织一员,我们要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学习为首要目标,用知识武装自己、锤炼自己、提高自己。

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解其恒说到:在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来临之际,我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团员代表参与其中。对于寇书记的工作报告,我被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深深震撼,并为我是一名建大学子倍感自豪。

其他的团代表也表达出了内心的喜悦,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展望。团代表们在本次大会中,不仅明确了以后工作的方向,更表现出了坚定的决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