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第二十九届换届大会 2019-06-19 16:19


   

2019618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在甲1-101教室进行第二十九届换届大会。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焦红超及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换届仪式分为部长就职演讲和主席团竞选演讲两个部分。各部门新任部长们总结了自身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各部门原部长上台进行主席团竞选演讲,他们的肺腑之言让大家都深有感触。演讲结束后,由指导教师及现任主席团成员进行投票,选出了第二十九届主席团成员。最后,即将任满退休的第二十八届主席团发表临别赠言,言语间满怀对社联的不舍和对后辈社联人的期盼。

本次换届仪式交接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一定会继续团结一致,秉承历届社联人的优良作风,团结务实,传承创新,为管理学院开展更多精妙的活动,为社联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