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宿舍文化节动员大会 2019-06-19 16:23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宿舍文化生活,促进各学科领域研究生的交流与协作,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八届“同在屋‘研’下、风采方寸间”研究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学院于2019年6月11日下午举办了此次活动动员大会,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各寝室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研究生会的各部门介绍了活动内容,生活部向大家介绍了“棋逢研友,纹枰论道”棋艺大比拼;办公室向大家介绍了“展研途抱负,迎祖国华证”主题征文活动;宣传部向大家介绍了“惊鸿研影,锦瑟华年”照片、短片征集活动;文体部向大家介绍了“ 研绎精彩,舞动青春”室友趣味运动会;组织部向大家介绍了欢聚建大,乐在研途——欢乐四项趣味竞赛;学术部向大家介绍了趋利避害,集思明辨——狼人杀争霸赛。

微信图片_20190618210637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丁晓雯老师对于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各个寝室能够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及学术促进氛围,加强研究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