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开展纳新工作以及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3-09-22 09:57


PART01纳新宣讲会

为了吸收更多新鲜血液,更好成为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97日召开纳新宣讲会。

宣讲会上,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向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萌新研究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各部门成员及分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部门工作,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宣讲会圆满结束!期待有胆有识、有才有趣的后备力量加入!

PART02纳新面试

经历了一面、二面和补面多个环节重重筛选,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结束,参加面试的2023级新生尽全力展现自己的自信优秀。面试结束后,经过研会骨干成员们全面考虑,最终选出最适合部门的新生力量。

纳新面试圆满完成,现公布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名单:

心之所向,素履而往,我们携手同行。我们相信,总有一场相遇让我们相互欣赏、共同成长,在新鲜血液的加持下,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未来必将更好的服务同学!

PART03全体大会

为推进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的平稳开展,促进研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23914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C1-305教室召开。

会议上,研会负责人丁晓雯老师对往届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研会的未来做出规划。随后,研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在研会中的经验与收获,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

      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大家持之以恒、不忘初心!为了管院研会的明天奋力前行!